管理理念与治理

NW Corporation Pte Ltd 在新加坡注册成立,我们以专业和诚信开展业务,NW Corporation公司价值观的核心是透明度、合规性和管理体制。

透明度

该公司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商业诚信和道德规范,与此同时,我们采用国际最佳实践来确保我们报告的透明度和商业活动的公平性。

遵守

NW Corporation公司遵守所有适用于本公司业务和经营区域的政府法定法律、法规制度。

管理制度

我们为客户进行严格的风险尽职调查, 如Sentroweb-Dow Jones的筛选工具,以遵守禁止反洗钱、腐败和制裁的要求,然后再与任何一方进行业务往来。

NW Corporation

NW Corporation – 家具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商品贸易公司。

联系方式

莱佛士坊 50 号,#37-00, 新加坡置地大厦,新加坡 048623

hello@nwcorp.sg

版权所有2022 ,保留所有权利, NW Corporation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