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提倡

风险管理

风险管控是许多企业关注的关键领域。随着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越来越大,以及其他交易巨头的倒闭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明白风险管控是重中之重。在 NW Corporation我们遵循有效且高度结构化的评估公式,通过结合专业知识、尖端技术和管理流程来降低重大财务损失的风险。我们的团队在通过稳健的风险管理框架来降低风险交易,在这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除了在进行任何交易之前对所有交易对手进行尽职调查和银行评估之外,该团队还使用信誉良好的实时船舶跟踪平台,该平台有助于确保所有参与的船舶不参与任何禁止的货物运输或至少在过去 1 年里在受制裁的国家,该平台还可以核实船只的位置以及船只所载货物的详细信息。

全球供应链管理

随着向成熟的全球石油公司迈进,供应链知识和能力的开发一直是发展的重点。采用区块链技术将供应链进一步简化和保护到一个共同的数字系统网络上。

NW Corporation

NW Corporation – 家具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商品贸易公司。

联系方式

莱佛士坊 50 号,#37-00, 新加坡置地大厦,新加坡 048623

hello@nwcorp.sg

版权所有2022 ,保留所有权利, NW Corporation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