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里程碑

NWC 公司打算租赁储罐,作为该公司下一个战略部署的一部分,该战略将从纯贸易扩展到包括分解散装、储存和混合的业务。这将会增加公司的交易利润,并使公司成为一家成熟的石油公司。

这将会增加公司的交易利润,并使公司成为一家成熟的石油公司。

2021

由于2019新冠病毒疾病(COVID – 19)大流行,以及一些大型投资公司在贸易融资领域发生了几次重大波动而影响导致金融危机,但该公司的业绩却仍有增无减。

截至2021年3月底的管理账目,该公司的营业额为2.23亿美元,利润为430万美元。

2020
开始提供实物交易和衍生品对冲服务。

随着公司进入实物商品/能源交易领域,聘请了几名经验丰富人员来管理该业务。公司实营业额从 134 万美元增至 300 万美元。

今年公司营业额增至 2.28 亿美元,总收入为 190 万美元。

尽管该公司最初是一家大宗商品交易公司,但超过95%的交易都是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进行的,涵盖了从原油转化为燃料的各种产品。

2019
2016年至2018年,公司专注于能源衍生品的自营交易。
2016-2018

2016 年,NW Corporation公司成立,目标是实现公司和财务目标,并快速盈利。

2016

为新加坡经济做出贡献

石油贸易在新加坡经济增长中的关键作用

新加坡是一个全球石油交易中心。——事实上,它是亚洲的定价中心和最大的实物石油交易中心。它也是全球主要的炼油和石化中心,日产量为 150 万桶,占全球炼油量的 1.5%量,每年占2500 万吨,占全球石化产能的 1.2%。

它还依靠大型的航运业而蓬勃发展,鉴于其便利的地理位置,一跃成为了2020年世界上最大的燃料补给港。

NW 公司在其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以加强新加坡作为主要贸易和金融中心的地位, NW Corporation 公司在这一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去年,新加坡的经济受到 新冠肺炎(COVID-19 )疾病的严重影响。

尤其是石油交易行业,在经受了全球经济下滑和油价下跌所引发的风暴之后,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

尽管面临种种困难的条件下,NW Corporation公司还是成功地生存下来,并将这些挑战转化为机遇。此后,该行业已从兴隆贸易事件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并且NW Corporation公司在贸易实践中设定了新的公司治理基准。

NW公司在新冠肺炎(Covid19)期间的成功

2019 年,该公司营业额增至 2.28 亿美元,总收入为 190 万美元。尽管该公司最初是一家大宗商品贸易公司,但大部分交易都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涵盖从原油转化为燃料油的各种产品。

2020年,尽管由于新冠疾病大流行和贸易融资领域的几次重大波动影响而导致金融危机,但该公司的业绩仍处于上升趋势,且公司营业额达到 2.23 亿美元,其利润为 430 万美元。

不断壮大

专业交易,

从大宗商品交易到更专业化的石油和天然气交易的战略转变,涵盖各种石油类型的产品。

全球专业知识战略管理

在奥新银行ANZ、华侨银行证券OCBC Securities、J.Aron & Co. 等国际机构中担任领导职务且经验丰富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完成了战略部署。它们包括 2020 年的成本合理化,以及专注于风险敞口较小的背对背交易和船用燃料油交易,并且两者交易都处于上升趋势。

国际化

我们通过在 2020 年成立新的子公司 NW Energy Sdn Bhd 向马来西亚扩展,并通过我们的实地团队加强了我们在马来西亚石油市场的立足之地 。

NW Corporation

NW Corporation – 家具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商品贸易公司。

联系方式

莱佛士坊 50 号,#37-00, 新加坡置地大厦,新加坡 048623

hello@nwcorp.sg

版权所有2022 ,保留所有权利, NW Corporation Pte Ltd.